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湖北省2012—2013学年度思想政治教育先进个人和...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xgc来源:学工处 发表时间:2014年02月27日点击:

各系:
     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是贯彻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理念的必然要求,是促进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多年以来,我院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学生成长成才这一工作中心,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爱国主义教育为重点,以基本道德规范教育为基础,不断强化教育、管理、服务三项职能,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各级党组织和以辅导员为主体的广大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高尚的职业道德和满腔热情,自觉承担起做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神圣使命,积极投身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模范地履行了自己的职责,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其中,经济系党总支荣获2012—2013学年湖北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先进基层单位”称号,黄保红、罗建、王成凤3名同志荣获湖北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继续深入研究和探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方法,不断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促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上水平、上台阶再立新功。同时号召全院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加倍努力,扎实工作,切实把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切实形成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2013年12月26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