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暑期学生留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处(部)来源: 发表时间:2019年06月28日点击:

各学院:

为妥善安排好学生暑期学习和生活,根据暑假期间申请留校学生住宿人数及生活、学习、安全等方面实际情况,学工处、后勤保障处对留校学生住宿作统筹安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住宿时间及宿舍安排

住宿时间:7月17-820日。820日后后勤保障处将对暑期住宿宿舍进行集中改造维修,暑期留校学生可搬回原宿舍(各学院另有安排的依学院安排住宿)。

宿舍安排:暑期留校学生将采取集中住宿的形式。女生集中安排在桂檀斋三舍,男生集中安排在竹枫斋四舍,水电费请在各楼栋一层自助机上自助充值使用。(具体宿舍安排见学工处公众号附件。

门禁开通:请申请留校的学生于7月138:30-17:00期间持原宿舍房卡至一卡通中心开通暑期留宿宿舍门禁权限。


二、自习教室的开放

教室安排:实训楼2、34层考研自习室

开放时间:每日7:00-22:00


三、用餐安排

暑假期间楚园一楼部分档口将正常开放


四、住宿要求

  1. 请各学院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将学生留宿具体时间和事由告知家长,并指定专人为留校学生的联系负责人,及时关注留校学生管理情况,并于7月5日前将联系负责人的名单报至学生工作处备案。暑假期间,各学院可根据情况对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进行关心和慰问。

  2. 暑假期间学生工作处每天将安排一名辅导员进行到校值班,以便及时处理暑期留校学生的问题及突发情况,值班辅导员应及时填写值班日志。

  3. 留校学生应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学校管理。遵守学生宿舍作息制度,不夜不归宿,不因早出晚归不走大门而翻围栏,不留宿他人。不养宠物,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严格遵守《武汉学院学生宿舍管理规定》。

  4. 留校学生在住宿期间特别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警惕,防火防盗,贵重物品(如电脑等)自己负责保管。住宿期间不到江、河、湖、海、水库等地方游泳、划船不参与非法传销活动,不参与封建迷信和宗教活动不搭乘公交车、出租车之外无营运证的车辆。

  5. 留校学应严格执行离校报备制度,不私自离开学校,中途需离校,提前向辅导员报备,说明外出地点、时间及联系方式;如不再住校,及时告知辅导员。

  6. 留校学生在住宿期间应爱护宿舍物品设施,住宿期满,请清理好个人物品,将宿舍清扫干净,将垃圾带离。


五、应急电话

24小时报警及应急车辆调动电话:81295119

校医务室24小时值班电话:15327150097 /13545106547

物业报修电话:81296009

                                        学生工作处

                                        后勤保障处

                                      2019年627日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