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事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服务 > 日常事务

我校举行疫情常态化下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方英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20日点击:

春天是万物萌动的时节,也是传染病高发的季节,为提高学生防控意识,保障学生身心健康,519日下午,我校特邀请湖北省军威医院护理部唐红霞主任在2103报告厅开展了一次疫情常态化下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



讲座中,唐红霞主任介绍了流行性感冒、水痘、肺结核等春季常见的传染病,向同学们细致讲解了这些传染病的临床表现、传播途径、易感人群以及如何有效预防这些疾病。她讲道,要勤洗手;戴口罩;多喝水;注意饮食环境卫生;经常开窗通风;加强体育锻炼;尽量减少到拥挤的公共场所;发生呼吸道传染病时,要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这些都是是预防春季传染病的关键。


本次讲座到场学生200余人,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传染病防范意识,提高了传染病防控能力,同时促进了学校预防疾病工作的有效开展。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