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院一品
一院一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院一品 > 正文

一院一品|艺术与传媒学院“文明一小时”用青春书写汗水,让志愿精神点亮未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刘影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08日点击:

10月27日,武汉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五号学院楼外开展了“文明一小时”活动,此次活动共有八名志愿者参加。

中午12:00,此次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首先跟随活动负责人来到五号学院楼外,在活动负责人讲解完活动内容以及注意事项后,便开始了此次活动。在参加了从开学至今的一次次活动之后,志愿者们已经学会了在活动中相互合作、明确分工,各挥所长。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放过每一处角落。他们分为三组,分别打扫了人行道,草坪以及树林。最后,志愿者们一起来到了湖边的广场,共同将此处打扫干净。他们用工具将地面上的垃圾清扫干净,用双手将草坪上的空水瓶捡起。在此次活动中,最令人感动的是,志愿者们不怕脏乱,深入草从、树林等地将垃圾清理干净。

整个过程,看起来虽然简单,但实际做起来却能够很好地考验一个人的体能和耐心。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他们热情饱满,没有丝毫怨言,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文明一小时活动。 一个小时的劳动,不仅让我们的学院变得更加干净、卫生,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美丽,更让高尚的品德精神扎根于每一个艺传学子的心中,让志愿者们收获了丰富的经验,发扬了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志愿服务精神。经历了上午的体测之后,八名志愿者们没有表现出一丝疲惫,他们精力充沛地投入到了此次活动中。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