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来我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26日点击:

923午,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李娜率工作组一行3人莅临我校考察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我校学生工作处负责人热情接待并表示热烈的欢迎

双方在众创空间503室就毕业生留汉就业、校园招聘、实习见习、武汉市大学生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合作新模式等多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李娜讲到,就业是民生之本,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非常重要,学校要广开思路、多措并举,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也将和我校深入合作,挖掘优质岗位,促进我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对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大力支持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表示感谢,讲到我校将抓住当前毕业生求职关键期,与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加强合作,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及提高留汉就业创业比例,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