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获评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05日点击: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鄂教学函【2022】7号),我校大学生创业基地被认定为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



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是高校集聚创业要素的重要载体,是落实创业政策、开展创业实践、提供创业服务的重要阵地。本次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评选工作,是经高校申报、实地考察、现场座谈、专家评选等环节,最终认定武汉学院等12所高校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为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

学校一直秉承出实招、做实事、出实效、强基础、搭平台、重引导的原则,积极打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环境,努力营造鼓励创新创业的校园文化环境,着力构建全覆盖、分层次、有体系的高校创新创业工作体系,引导、教育、帮扶有志于创新创业的青年学子,让他们在创业中找到支点撬动创业梦想。

下一步,学校将以入选“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为契机,继续整合校内外创业资源,持续深化双创教育改革,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引导和帮助更多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