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开展2023年度就业工作培训会议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戚兰来源: 发表时间:2023年02月23日点击:

2月22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学院楼2202教室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学工处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俞畅主持。

首先,俞老师对目前就业形势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近两年因受疫情影响,就业形势依然严峻,高校毕业生突破1158万,同比增加82我校2023届毕业生将达到3700余人,各学院(部)要尽早做好毕业前的各项准备,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进行正确引导。

然后,俞老师围绕就业形势应对、就业统计政策、就业市场管理、就业日常管理、就业材审核等方面进行了一一讲解与演示,同时他对就业方案填报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会上,俞老师还现场演示了学院91job智慧就业平台中有关毕业生就业信息上报的操作流程,并就老师们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经过培训,学院(部)就业人员对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流程更加清晰,作为学工人,我们有坚定信心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