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学生工作处赴湖北青创园(光谷)示范园考察交流

作者: 摄影: 审核:戚兰 责任编辑:来源: 发表时间:2023年02月22日点击:

         220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李世锋、副处长戚兰等一行四人赴湖北青创园开展考察交流活动。湖北青未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马宏飞,副总经理尧方,东湖高新区人力资源经理人联合会副会长涂志平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会上湖北青未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尧方介绍了大学生创业大赛的相关平台及“青培计划”的相关情况。湖北青未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马宏飞介绍了如何进一步强化资源整合,深化校企合作,通过多种形式全面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同构筑产学研创新载体及支撑体系,协同推进人才培养、技术研发、项目孵化和创新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的先进做法。

李处长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创业就业工作的湖北青未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历来重视青年学生创业就业工作,坚持“面向产业、紧跟行业、深入企业”,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学校下一步将以“青培计划”为抓手,充分运用好平台及资源,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共同探讨,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青年创业就业赋能,培养企业最需要的人,让人才“招的来、用的好、留的住”。

一行参观“青展汇”展厅

    座谈会结束后,相关人员在“青展汇”展厅进行参观交流,并就校企联动、创新型人才培养、“新锐青桐班”未来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