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服务 > 国防教育

武昌区人武部领导莅临我校调研征兵工作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戚兰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7月07日点击:

7月6日,武昌区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付春蕾及军事科科长王磊磊来我校调研2022年度征兵工作进展。我校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及学校征兵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校今年征兵工作情况,汇报了新形势下学校在征兵宣传、国防教育和退役复学管理服务方面的切实举措。



人武部部长付春蕾对我校的征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加强征兵宣传、新生军训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中肯而又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我校征兵以及国防教育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座谈会最后,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感谢武昌区人武部对我校征兵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并表示,长期以来,武汉学院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校领导高度重视征兵及国防教育工作,坚持把征兵宣传、国防教育融入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体系之中,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充分发挥辅导员和班主任的作用,努力把征兵工作做细做实,力争创造2022年征兵以及国防教育工作双丰收的良好局面。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