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的通知

作者:魏荣霞 摄影: 审核:彭艳琴 责任编辑:魏荣霞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5月10日点击:

关于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了深入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营造和谐的班级氛围,提升学生自助互助的意识和能力,各班级在第一届心理文化月活动期间召开一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依据积极心理学理念,密切联系学生认识自我、人格培养、情绪情感、人际交往、生涯规划、恋爱问题等成长需求或心理困惑,自拟班会主题。

二、活动时间

2022年5月

活动对象

各学院(部)学生

活动内容和具体形式

以班级为单位召开心理主题班会,活动内容和具体形式由各班自定。

、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班级根据活动要求制定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策划方案,由各班辅导员组织、心理委员协助、班长等班级骨干配合开展活动。

2、认真梳理,总结经验。各班在活动中要注意对班会资料的搜集、整理和保存,活动结束后要及时对活动成果进行汇总、总结。活动资料(纸质版+电子版)请于2022年6月10日前上交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留存备档,联系人唐春红,企业微信或邮箱(9153@whxy.edu.cn)。

活动资料:(1)各学院(部)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开展情况汇总表(附件1);(2)各学院(部)精选的优质策划方案1-2个。

附件1:院(部)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开展情况纪录表

学生工作处

2022年5月10日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