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武院人的自我关怀——第一届心理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二:阅读沙龙

作者:魏荣霞 摄影: 审核:彭艳琴 责任编辑:魏荣霞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5月11日点击:

院人的自我关怀——第一届心理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二:阅读沙龙

活动简介:

你是否对自己的某些方面感到自卑?

是否常常过于在意别人的目光?

是否偶尔因为复杂的人际关系感到疲惫?

如果你也存在这些方面的困惑,欢迎加入阅读小组,共读《被讨厌的勇气》,阅读思考,讨论交流,也许可以让你看见问题背后不一样的视角,找到相应的对策!

活动详情:

1、自愿报名,建立读书小组。本次阅读沙龙招募成员10名。

2、领取书籍,自主阅读。在阅读过程中记下灵感、触动或启示,也可以提出问题。

3、小组成员线下分享读书过程中触动自己的部分,对于某个问题或困惑的看法等。

活动带领者:唐春红老师

线下活动时间:2022年5月25日(周三),14:00-15:30

活动地点: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体辅导室

活动报名二维码(QQ):

1555C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