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团队举行第六期研讨会暨期末总结会

作者:程娟 摄影: 审核:魏荣霞 责任编辑:魏荣霞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14日点击: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团队举行第期研讨会暨期末总结会

(作者:程娟 摄影:黄露 审核:魏荣霞

6月8日上午9:00,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团队开展了第六期研讨会,此次会议特邀李世峰同志参加。本期研讨会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魏荣霞主持,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团队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会议由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负责人汇报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艺术与传媒学院周桂霞书记首先汇报了这一学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重点强调了“心语屋”心理工作室的建设情况。

金融与经济学院曹文老师分享了学院开展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征文活动、通识教育课部徐燕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心理将SFBT技术用于班级建设的成果。

管理学院程娟老师以“强基础,重预防,求实效”为主题汇报了本学期心理工作开展情况,法学院吴恩婵老师以“忙的有价值,活的更精彩”为主题汇报了法学院本学期开展的手抄报大赛以及首届心理情景剧大赛情况。外国语学院胡鹏老师分享了如何充分发挥寝室长在心理健康教育四级体系中的作用的构想。会计学院袁梦蝶老师,汇报了这学期开展的各项心理活动,会计系以“点亮心灯,聆听心声”为主题开展学生喜欢的各类特色心理活动,通过“树屋小窝”微信小程序,每天向同学们分享不同主题的心理知识。

李世峰同志在听了各学院的汇报后做总结发言,他对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团队的工作表示肯定,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开展促进了各个学院的交流和学习。他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心理健康工作伟大而又艰难,建立和谐平安的校园还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学校也将大力支持各个学院心理工作室的建设,希望未来能够把武汉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最后,魏荣霞老师对本次研讨会做出了总结,她对团队的每位成员积极参加研讨会表示感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希望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团队建设的越来越好,在未来能够孕育出更多有特色的成果。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