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开放2022年秋季学期心理咨询服务的通知

作者:魏荣霞 摄影: 审核:彭艳琴 责任编辑:魏荣霞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8月30日点击:

关于开放2022年秋季学期心理咨询服务的通知

全体学生:

按照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整体安排,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个体心理咨询服务已开放预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继续为学生提供心理咨询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

全校学生

二、咨询师值班安排表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上午

甘琳琳

唐春红

甘琳琳

唐春红

魏荣霞

邱亚飞

魏荣霞

邱亚飞

唐春红

魏荣霞

下午

甘琳琳

唐春红

甘琳琳

唐春红

魏荣霞

邱亚飞

魏荣霞

邱亚飞

邱亚飞

甘琳琳


三、预约方式

1.QQ预约:850305199

2.电话预约:027-81299750

3.现场预约:4号实验楼1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四、咨询方式

1、在校学生线下咨询

2、因疫情未返校学生线上视频咨询,使用腾讯会议软件

五、快捷预约通道

1.直接扫码填写预约信息

2.咨询预约QQ二维码

3.“武院树屋小蜗”微信公众号

五、注意事项

1.心理咨询需要提前预约,每周一到周五工作日均可预约咨询。

2.首次咨询,请携带校园卡,提前5-10分钟到中心确认并完善个人信息,了解相关咨询流程。

3.每次咨询时间为50分钟,请勿迟到或缺席。如需请假或取消咨询,应至少提前一天告知中心,且每人每学期咨询请假次数不超过2次;如未提前告知,将视作无故失约,无故失约1次,中心将取消后续咨询安排。

4.由于心理议题的复杂性,咨询很难一次完成,具体咨询次数可由来访者与咨询师商议后决定;因此需要你在每次咨询结束后先回到前台接待处,告知我们下周是否续约后再离开。

5.因咨询资源有限,每人每学期常规咨询次数(含请假)原则上不超过8次。

6.心理咨询遵守保密原则。保密是心理咨询最重要的工作原则之一,也是职业道德的集中体现。你的个人登记信息及咨询记录等将严格按照专业要求和法律规范进行保管。但下述几种情况不在保密原则之内:

(1)来访者出现自我伤害或伤害他人的倾向。

(2)来访者的问题涉及法律责任,如有必要,咨询师应将信息资料呈交有关机构。

7.每次咨询,需佩戴口罩,并携带手机和校园卡。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2年8月29日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