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招聘前台助理的通知

作者:魏荣霞 摄影: 审核:彭艳琴 责任编辑:魏荣霞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05日点击:

关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招聘前台助理的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是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心理咨询、团体辅导、心理测量、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健康知识培训等工作的专门机构。

为规范与完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前台值班工作,更好的提高心理中心的服务水平,现招聘前台助理。

一、工作内容:

1.参与前台值班,负责师生来访接待及引导工作

2.处理学生预约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指导学生填写预约信息,依据学生问卷星信息匹配咨询师的时间,通知咨询师,安排学生咨询,接待到访学生)

3.负责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前台和中心部分区域的卫生,展示中心的良好形象,为前来咨询的同学提供整洁环境。

4.完成办公室老师交代的其他工作

二、基本要求:

1.身心健康的在校学生

2.时间充裕,每周能抽出固定不少于半天的时间到中心工作

3.热情开朗,工作认真,能够灵活回复咨询同学的消息,并及时做好信息登记

4.对于咨询信息能够做到保密

三、应聘方式与流程

1.自制简历,简历里需要有详细的个人信息、联系方式和可值班时间

2.9月9日17:00前将纸质简历递交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前台(四号实验楼一楼4101)

3.中心通过简历筛选后,通知面试。

4.通过面试后,按要求参加中心的上岗培训。

5.培训后考核合格,即可上岗。

附:武汉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前台助理工作制度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2.9.5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