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喜报!我校辅导员张雪获第十届湖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优秀奖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蔡娇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27日点击:

    2022年4月20日至21日,第十届湖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武汉举行,本次大赛由由中共湖北省委教育工委、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承办。我校管理学院辅导员张雪获优秀奖。

受疫情影响,本届素质能力大赛复赛依托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网络复试系统线上远程组织开展,共有来自95所高校的95名辅导员同台竞技,经过笔试和案例分析两个环节,张雪跻身前40名,获得本次大赛的优秀奖。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在完善辅导员制度保障的同时,推动辅导员团队和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线上线下双渠道开展培训,以赛促训,以赛促学,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专家化、职业化建设,为我校学生工作提质增效提供队伍保障。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