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校首批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申报评审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蔡娇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5月03日点击:

4月29日上午9点,我校首批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申报答辩会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保红出席答辩会。科研处、学生工作处部门负责人及院部党总支副书记代表担任评委。答辩会由学生工作处李世峰主持。

本次辅导员工作室共申报4项,申报建设方向涵盖实践育人、学生思政教育及价值引领、思政队伍建设及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内容。评审会上,各申报工作室主持人围绕项目建设背景、建设目标、实施计划、特色亮点及预期成果进行了展示说明,评委对工作室建设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是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旨在培养专家型辅导员,打造学生工作品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我校思政教育和学生工作破难攻坚,切实助力我校学生工作提质增效。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