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直属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处(部)来源: 发表时间:2019年09月20日点击: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直属机关第四党支部于9月19日下午4时在行政楼L08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第七巡回组组长黄保红出席会议,联络员彭映霞以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彭艳琴主持。


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彭艳琴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第一全员动员,组织抓好学习教育;第二开展调研,深入院系了解情况,上好党课;第三结合意见建议,找差距,反思问题;第四落实整改,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第五结合文件精神,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整个学习方案贯穿本学期,并确定了具体学习内容、开展形式和时间表。


会议第二项,校党委副书记黄保红发表讲话。黄书记指出,开展活动是为了更好的指导工作,因此要抓关键点,找准问题并逐一解决。他强调,武汉学院学生工作的整体性、特色性还有待提升,每个人的工作思路尤为重要,好的工作思路能使工作简单化,帮助其提升到更高的层次。黄书记要求在座的每一位都要有建功立业的心态,工作中尽量多到各个板块锻炼,保持工作激情,要主动学习,主动承担。最后,黄书记希望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能让大家有所收获,充分了解中央精神,深入理解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而在工作上进行提升。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