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新征程,新方向——各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晚点名

作者:黄露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处(部)来源: 发表时间:2019年09月03日点击:

9月1日晚,我校各学院组织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晚点名。晚点名的内容以学风建设、行为养成、安全教育等为主题展开。学生工作处领导、各学院副书记对晚点名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巡查。



在各学院的晚点名中,辅导员老师们对新学期的学生事务性工作做了相应的说明和安排。以学风建设为抓手,制定新学期学习计划和班级建设目标。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答疑解惑,积极对同学们进行思想引领、帮扶指导,提出生活和学习方面的改进方式。广大同学们也积极畅谈假期见闻,分享自己的暑假经历。



辅导员老师们为了让同学们能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在班会上各出奇招,与学生用心交流。会计学院辅导员老师袁梦蝶暑假收集了班上同学从大一入学至今参加的迎新营,军训,运动会,元旦晚会,志愿者等各项活动的照片,并做成视频集锦在班会上播放,不仅让同学们增强了从大一新生过渡到大二老生的仪式感,同时也是对同学们在成长和发展予以的肯定。


此次晚点名活动旨在加深同学与老师之间的交流,使同学们更了解熟悉学校规章制度与新学期的教学安排,及时收心,更好的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学习计划。晚点名结束后,辅导员老师们也来到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了解思想动态。新学期、新征程、新方向,让我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