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5级学生座谈会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吕利友来源:全人发展教育中心 发表时间:2016年05月04日点击:

    2016年5月3日,为了解我校2015级学生对学校实施全人发展教育的切身体会,由全人发展教育中心主办的“武汉学院2015级学生座谈会”在大学城校区1号实验楼1202教室举行,2015级各班班长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全人发展教育中心主任周桂霞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吕利友)
    座谈会围绕“什么是全人发展教育?”,分8个小组展开了讨论,各小组分别选派代表表达了本小组成员对学校实施全人发展教育的感受。有的同学认为学校实施全人发展教育要分步走,首先培养学生自信,其次是引导关注社会,再则是具有广阔的胸襟,需要从各方面进行培养教育;有的同学认为辅导员对自己平时的帮助很大,对此表示感激;有的同学认为学校在硬件和软件上还要进一步加强,这样才能更好的给同学们施展才华提供空间。总体而言,大家对学校实施全人发展教育表示认同。
    座谈会上,全人发展教育中心还对同学们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同学们从何种渠道了解学校全人发展教育信息、辅导员在实施全人教育对学生的影响程度等问题进行了问卷调查。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