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全人发展教育中心组织开展第五期“Pinpoint·创新论...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吕利友来源:全人发展教育中心 发表时间:2016年04月18日点击:

    (通讯员:黄露)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2016年4月17日下午3点,由我校全人发展教育中心牵头组织的第五期“Pinpoint·创新论坛—社会菁英面对面”活动在大学城校区2—102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期论坛从筹备之初就受到全人发展教育中心的高度重视。中心首先提交了整个活动的举办方案,从活动时间的确立、场地的安排、人员的分工,会场的布置,到参会学生的组织等方面做了详细策划。筹备过程中,全人发展教育中心积极组织召开协调会,得到了校办、公共关系部等部门的大力协助。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以及各部门积极的配合,近500名学生且持续了1个半小时的论坛在大家高涨的热情中有条不紊的举行。
  
创新论坛第五期活动现场(摄影:吕利友)
 
    本期创新论坛邀请的嘉宾来自腾讯社交网络事业群(SNG)人力资源总监、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武汉学院应用专业教授陈双华先生。论坛由学术及国际拓展副校长郑祝君教授主持。陈双华先生从腾讯的业务结构体系出发,分别介绍了腾讯社交网络和安全、腾讯增值服务、投资O2O各种领域以及腾讯生态圈这四个方面的业务结构体系,分析了在业务需求下腾讯如何打出“人才战略牌”。总结了企业在学生招聘中的核心要求,并对大学生提出了如何完善自我的建议。此次论坛不仅提供给了学生面对面零距离接触腾讯高管的机会,在交流互动中了解到了行业发展动向及用人需求。并且让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建立了自信,确定了奋斗的方向,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
    “Pinpoint·创新论坛—社会菁英面对面”活动为我校特色系列活动,拟每年举行数次,由我校投资人陈一丹先生发起,香港Pinpoint公司捐赠支持,我校全人发展教育中心组织开展,定期邀请各界知名人士进行个人分享。本次论坛结束后,全人发展教育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开会总结,将本次活动需要改进的地方做了全面反思,力争下期创新论坛做得更好!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