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冒雨视察 齐谋思路——全人和基建共议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建...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吕利友来源:全人发展教育中心 发表时间:2016年04月08日点击:

     (通讯员:江彦霏)2016年4月6日中午,全人发展教育中心主任周桂霞与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沈方清处长一行7人来到汉园餐厅三楼,商议大学城校区临时大学生活动中心建设事宜。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沈方清处长首先就解决三楼食堂油烟问题作了安排。翁胜兰副主任就大学城校区临时大学生活动中心的布局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就活动中心的水电布局等与沈方清处长进行了沟通。周桂霞主任、康贤彦副主任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周桂霞主任提出,大学生活动中心是学生开展校园活动的重要场所,因此整个建设方案不仅要符合现有场地的实际情况,又要进行合理的布局,要充分利用好汉园食堂三楼这个空间。
      双方还就大学城校区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建设事宜进行了沟通。康贤彦副主任介绍了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的设计方案,并就心理咨询中心的具体布局向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沈方清处长一行进行了说明,希望指挥部协调施工方尽早启动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装饰装修施工。
      武汉学院大学城校区建设正在有序进行中,全人发展教育中心将继续跟进临时大学生活动中心和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的建设工作,力争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活动场地和空间。
      全人发展教育中心副主任康贤彦、翁胜兰,主任助理江彦霏,科员吕利友,董办李妮及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唐军老师参与商议。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