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职能部门召开协调会商议解决新校区学生学习生活难题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吕利友来源:全人发展教育中心 发表时间:2016年03月09日点击:

    2016年3月7日下午,全人发展教育中心牵头在大学城校区组织召开协调会,商议解决大学城校区学生反映的学习生活难题。会议由全人发展教育中心周桂霞主任主持,总务后勤副总张学恒、信息中心副主任肖磊和大学城校区临时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胡守坤应邀参加协调会。全人发展教育中心副主任康贤彦、翁胜兰,主任助理江彦霏,科员谭华锋、吕利友、黄露及总务后勤宿舍管理中心副主任王金刚参加协调会。
协调会现场(摄影:黄露)
    协调会上,四部门对学生们提出的宿舍热水计费不准、无法使用电吹风、手机信号不稳定、宿舍水电故障维修慢、学生社团活动场地及校园内无线网等问题进行了协商解答。
总务后勤副总张学恒表示,3月4日下午,学校已经联系宿舍热水供应商及新开普公司进入宿舍解决宿舍热水供应及计费问题,预计一周内可以解决;对学生们反映的宿舍内无法使用电吹风的问题,后勤部门考虑引进投币或刷卡式电吹风解决。同时,后勤部门已经增加水电维修工人,对学生们反映的宿舍内需要维修的水电设施将尽快安排水电工人进行维修。
    对辅导员们反映的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希望学校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以帮助她们利用网络资源学习知识,减轻家庭经济负担的请求。信息中心副主任肖磊表示,学校已在新校区临时图书馆、汉园餐厅和4号教学楼部署免费公共无线网,待解决上网认证机制后即可投入使用,预计4月份这三个区域的无线网络即可正常使用。同时,学校正在积极和移动公司商议解决移动手机信号不稳定及部分区域没有移动手机信号的问题,待移动公司信号塔安装到位后,将有效解决该问题。
    对学生们反映的社团活动无场地的问题,后勤部门表示,学校已经同意将汉园食堂三楼提供给全人发展教育中心作为学生活动场地使用,待学校批准装饰方案并实施后即可投入使用。
    大学城校区临时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胡守坤表示,将积极协调配合各职能部门解决学生反映的问题,并做好应急服务工作。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利用武汉学院大学城校区良好的学习环境,用心学习。
    全人发展教育中心主任周桂霞表示,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需要各职能部门的关心和引导。全人发展教育中心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将及时与相关部门商议解决,共同努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