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全面践行全人发展理念 我校开展影视沙龙活动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吕利友来源:全人发展教育中心 发表时间:2016年03月07日点击:

(通讯员:刘影)2016年3月4日晚,全人发展教育中心在大学城校区4号教学楼4102、4103教室开展本学期第一场《影视沙龙活动,播放了电影《我的1919》和《唐人街探案》通过前期的有力宣传,教室里座无虚席。

4102教室放映的是1919年的历史诉说,4103教室里悬案的揭秘亦发生了幽默的曲折。在这里,大学生们回望历史,提勉自己;在这里,武院青年走进文艺,充盈灵魂;也在这里,感受武院,为你而创。

影视沙龙活动现场

     据了解,影视沙龙活动是为了更加全面的践行我校全人教育理念,丰富我校学生的文化生活,以每周为一个周期,开展影视播放活动。同时,以影视沙龙的形式宣传“胸怀世界,修身涵养,自尊自信”的价值观,不断提高学生素质,培养符合新社会的新型人才,促进我全人教育的发展。也是为提高学校学风建设、营造校园精神面貌、陶冶学生情感操行、丰富大学校园生活而存在的。本次活动收获了良好的反映,也成为电影沙龙继续活动的动力,也必将成为武汉学院学子“明德创新 解行并进”的深切鼓励。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