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我校学生返校情况良好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吕利友来源:全人发展教育中心 发表时间:2016年03月02日点击:

     根据学校校历安排,2016年2月27日和2月28日是我校学生新学期返校注册报到的日子,为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统计工作,全人发展教育中心于2月28日分别在光谷校区和大学城校区组织了晚点名活动,并于2月29日上午深入课堂了解了学生上课情况。为积极落实学校工作安排,学校后勤部门也分别开放了光谷校区和大学城校区的部分教室用于晚点名。经统计学生返校率达98.54%(毕业班未统计),因故不能按时返校报到的学生也及时向辅导员报告了相关情况。

全人发展教育中心深入教室了解学生返校情况
全人发展教育中心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住宿情况
在教室和辅导员老师沟通了解情况
    在大学城校区,23名2015级学生辅导员均按时到达学校开展了晚点名活动。全人中心主任周桂霞和科员谭华锋深入教学楼和宿舍楼了解了晚点名情况和学生返校住宿情况;在光谷校区,全人中心副主任康贤彦与主任助理江彦霏一起从5号教学楼巡查到1号教学楼,并与各院系在教室组织晚点名的辅导员进行交谈,了解学生返校情况。
    2月29日上午,全人中心全体同事又分两个校区深入教学课堂了解学生上课情况,同时对辅导员开学后工作情况也进行了了解,大家都积极的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从总体上看,两个校区学生返校情况良好,教学秩序正常。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