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全人发展教育中心召开2016年春季学期首次工作例会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吕利友来源:全人发展教育中心 发表时间:2016年02月26日点击:

    (通讯员:黄露)2016年2月25日下午2点,全人发展教育中心在新校区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工作例会,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会议由全人发展教育中心主任周桂霞主持,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周桂霞主任对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及工作要求作了安排。本学期全人发展教育中心工作重点应围绕学生领袖的培养、信息化服务平台的建设以及辅导员管理这三方面开展。同时,周桂霞主任还对部门人员的分工做了细微调整,使人员的工作分配更加细化。周桂霞主任着重强调了行政服务管理规范及执行力,一方面要求部门必须要有统一的例会制度,每周至少开展一次例会,总结上周工作的同时,部署本周工作任务。处室与处室之间分工不分家,负责人与科员之间要时常交流碰撞。另一方面强调部门需要对外统一形象。全人发展教育中心将建立微信公众账号,每个处室都需要在公众账号上及时推送本处室的新闻及信息。

    主任周桂霞希望中心所有成员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的要求及精神,按照林校监要求的四个“心”及四个“动”,做好本学期及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编辑:吕利友)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