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全人发展教育中心自助午餐迎接新学期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吕利友来源:全人发展教育中心 发表时间:2016年02月26日点击:

    2016年2月24日,是武汉学院新学期上班的第一天。上午9时许,校监林倩丽教授一行带着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来到全人发展教育中心办公室给同事们拜年,并送上新年祝愿。全人发展教育中心的全体同事们为迎接新学期到来,也为了加强全人团队的亲密度,在中心主任周桂霞的带领下,每人都准备了一道自己的拿手好菜,形成了一桌丰盛的自助午餐,以此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全人中心同事们自带的菜品(摄影:黄露)

    为了做好这些菜,有的同事从前一天晚上就开始忙碌,有的同事从早上五点开始掌勺,有的同事第一次学习做一道新菜,有的同事邀请外援,有的同事全家总动员。一道道菜,体现了同事们的用心,也体现了同事间的友情。

    新学期,全人中心的同事们将像“自助午餐”一样,将美好的心情带到工作中,将紧密的配合带到工作中,努力做好全人发展教育中心的各项工作,用行动铸就新成绩。(编辑:吕利友)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