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状况月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xgc来源:学工处 发表时间:2014年03月31日点击:

各系:
     为更好地发挥心理健康教育四级网络体系的功能,了解学生的心理健康需求,掌握全院学生心理健康的动态发展情况,做到对学生心理危机的早发现、早预防、早干预,减少学生因心理问题累积而导致的突发事件,特施行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月报制度。具体要求如下:
1、每月末,由班级心理委员填写《班级心理健康月报表》,上报班级辅导员,由辅导员对表格进行完善后,上交系部心理健康教育负责人。各系心理健康教育负责人对信息进行汇总后填报《系(部)心理健康月报表》(表格见附件)。
2、《班级心理健康月报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统一印制后下发到各系,各班级只需填写纸质版,并上交系部自行留存。《系(部)心理健康月报表》填写完整后将电子版和盖章后的打印版报送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由中心统一汇总、备案。
3、3月份的月报表请于心理委员培训结束后一周内(即4月4日前)上报。之后的月报表请于每月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上报。
4、各系要加强与心理委员的沟通工作,保证信息填写及时、准确,避免出现漏报、误报等现象。
5、心理健康信息涉及到部分学生的敏感信息,在此项工作开展期间,要注意对学生信息的严格保密。
如有其他疑问或建议请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系。
 
附件:心理健康月报表
                               
                                                                                                 学工处心理健康教中心
                                                                                                       2014年3月28日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