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院2014年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工作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xgc来源:学工处 发表时间:2014年03月24日点击:

各系:
    为进一步加强与完善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四级网络和工作体系,提高我院心理委员朋辈心理互助的能力与水平,根据学院2014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安排,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组织开展针对各班级心理委员的培训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各系心理健康教育负责人通知各班级心理委员按时参加培训(以各系上报名单为准)、安排系心理健康教育学生组织做好签到工作、协助维持现场秩序,要求心理委员认真参与,做好听课纪录。
2、培训时间和地点:由各系心理健康教育负责人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商议后确定。
其中法律系、新闻系、财会系的培训老师为魏荣霞,信息系、经济系、艺术系的培训老师为邱亚飞,工管系、金融系、外语系的培训老师为邱吟。
3、培训结束后,各系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领取宿舍宣传贴画,并下发给宿舍心理健康信息员,要求张贴在宿舍内显眼处,做好心理健康宣传工作。
   
                                                                                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4.3.18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