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院第三届辅导员基础理论知识测评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xgc来源:学工处 发表时间:2014年04月11日点击:

各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提升我院辅导员队伍政治理论素养,巩固我院辅导员对学生管理工作基本知识的了解,增强辅导员对学生工作的熟悉度,决定开展我院第三届辅导员基础理论知识测评。具体安排如下:
一、测试对象:全体专职辅导员、学办主任(兼职辅导员可自行选择);
二、测试形式:闭卷笔试,题型为填空、单选、多选、简答,论述,满分100分;
三、测试时间:4月24日下午15:00——16:30
四、测试地点:二号报告厅
五、测试内容:时事政治、学生事务、《学生手册》部分内容、国家学院各项资助政策、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指导、党建等学生工作的基本知识;
六、评分标准:多选错选、漏选不得分;简答按照要点给分;
七、具体要求:
1、如无特殊情况,不得缺考;
2、请按时参加考试,尽量不要迟到;
3、严肃考纪,考试期间,试卷内容由辅导员老师独自完成;
4、测试结果将作为辅导员年终考核重要依据,无故缺考年终考核酌情减分。
      为了与全省乃至全国辅导员技能大赛接轨,保证我院有更多的辅导员能够走出校门,在省级或全国比赛中能够脱颖而出,学院的基础知识测评将在题型和题目的设计上稍作变动,增加了更多的时事政治的内容,包括中共中央的重大决策、党和国家领导人重要讲话精神,如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2014年两会,习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
       因辅导员基础知识测评为我院常规工作之一,故只给定测评范围,不再下发复习题库。
 
                                                                                                                                      学工处
                                                                                                                             2014年4月11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