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院一品
一院一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院一品 > 正文

一院一品|艺术与传媒学院10月小结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刘影来源: 发表时间:2020年10月29日点击:

艺术与传媒学院“益路同行一院一品活动小结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创建学生特色工作一院一品的活动号召,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建设,抓牢学生思政工作的主线,扩大校园文化品牌在学生中的影响力,艺传学院结合学院专业特点,打造“益路同行”特色活动,促学风,优育人,凸显学生生教育工作特色,现将10月份活动开展情况小结如下:

一、学院级层面开展“益路同行”活动剪影

1、学院层面的公益活动之禁烟倡议 

为展现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创建安全、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艺传学院团委学生会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从我做起,构建无烟校园”。团学联的学生们将在校园各角度捡烟头,为净化校园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2、学校层面公益活动之地铁志愿行

地铁已成为城市的一张名片,来往的人们感受到快速的同时,志愿者们提供路线、车票购买等服务,更是极大方便各地的人群。周末,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走向各条地铁线,维护交通秩序,为乘坐地铁需要的人群,包括国际友人提供各类咨询服务,培养学生勇敢热情、善于沟通的能力及承担国社的胸襟。

剪影1:国庆地铁篇一10月1号

 

剪影2:国庆地铁篇二10月9号

 

剪影3:地铁志愿行10月24日

 

 

剪影4:地铁志愿行10月27日

 

 

学院自“益路同行”品牌活动开展以来,极大调动学生们热心公益,服务社会与家庭的意识,大家在现有的条件下纷纷行动,展现艺传学子的精神面貌与风范,提升了学院文件建设与品牌树立。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