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规我人生,成就梦想”武汉学院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26日点击:

2021年4月21日下午1830,由学生工作处、通识教育课部共同举办“规我人生,成就梦想”武汉学院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马化腾教学楼2104演播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保红、学生工作处及各学院(部)相关负责老师出席活动。自3月16日启动以来,经过层层筛选,来自各学院(部)的十二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校级决赛。决赛特别邀请了企业HR、专业教师和资深职业指导师担任评委。他们分别是前程无忧应届生求职市场部高级经理陈青青、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主任李运祥、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桂红、通识教育课部教研室主任罗琳洁、学工处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俞畅

 

比赛正式开始前,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保红首先致辞,他指出随着疫情常态化,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不断变化、国家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入以及受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的影响,大学生面临着十分严峻的就业形势和空前的就业压力,就业已成为党政关心、社会关注、家长操心、学生焦心的重大问题。希望当代大学生通过职业规划的科学方法,能全面的认识自我、了解职业环境、逐步明确职业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计划,为我们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不仅使同学们收获到成绩与荣誉,更是通过大赛树立职业意识,从观念、心态、技能等方面做好应对竞争压力和职业挑战的准备,更好的适应市场经济对人才的要求。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创新教育的同时,贯彻学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扎实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工作,进一步活跃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氛围,为学生全面发展创造了条件、提供了平台、给予了机会。

 

附:“规我人生,成就梦想”武汉学院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级决赛获奖名单

 



“规我人生,成就梦想”

武汉学院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级决赛获奖名单

奖项

学 院

专业班级

姓名

指导老师

一等奖

信息工程学院

腾讯班1901

张开纬

吴文/甘小武

二等奖

外国语学院

商务英语2001

乔子航

罗琳洁

管理学院

人力资源管理1901

杨丹红

柯玲

三等奖

法学院

法学2002

柯昕宇

李姚迪

法学院

法学1906

王清正

常桥/王平波

外国语学院

商务英语1902

王双婷

付晶晶

优秀奖

通识教育课部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003

王江涛

徐燕

会计学院

会计学2009

童倩

员丽斐

会计学院

会计学2001

刘逸凡

员丽斐

金融与经济学院

金融学1806

姚舒昃

管理学院

人力资源管理1801

万晨曦

马光菊

艺术与传媒学院

网络与新媒体2002

张雨薇

周桂霞

优秀指导老师奖

吴文/甘小武、罗琳洁、柯玲、李姚迪、常桥/王平波、付晶晶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