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才聚荆楚·勇往职前”武汉学院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01日点击:

各学院(部):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才聚荆楚·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武汉学院2022年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才聚荆楚  勇往职前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大赛总体安排

本次大赛设四个赛道:数字智能及社会管理服务、生物医药、工业制造、现代农业(各赛道说明详见附件1)。

四、赛程安排

(一)报名阶段(9月1日-9月20日

1、系统报名。通过“湖北人才”微信公众号专属通道上报名(关注“湖北人才”微信公众号,在“服务”栏中点击“求职大赛报名”参与),每名参赛选手的指导老师不超过2

2、材料提交。完成系统报名后,填写《个人报名表》(见附件2),表格电子版、纸质版所在学院(部)。

3材料报送。以学院(部)为单位于923日将电子版《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个人报名表》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8598@whxy.edu.cn,文件与主题命名“学院(部)+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纸质盖章版《报名信息汇总表》《个人报名表》送至学生工作处。

(二)校赛阶段(9月21日-9月31日

大赛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预赛。即日起至9月26日,由各学院(部)自行组织预赛,具体形式、内容、流程可参照2021年第六届“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决赛环节。并于9月30日前根据预赛情况,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学校决赛。同时发送参加决赛选手的个人报名表、自我介绍PPT发送到到大赛指定邮箱8598@whxy.edu.cn。

在校生人数1500人以下学院(部),每个单位推荐1名选手参加决赛;在校生人数1500人以上的学院(部),每个单位推荐2名选手参加决赛。

2、决赛。拟定于9月30日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比赛流程:

1)签到抽签;

2)自我介绍;

3)争锋相对;

4)现场提问;

5)评委点评;

6)计算选手得分;

7)宣布成绩,颁奖。

、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优秀获奖选手将推荐参加2022年“才聚荆楚·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省级决赛。

联系人:孙老师,联系电话:027-8129 9999

 

  附件1:各赛道说明.docx

 附件2:个人报名表.docx

 附件3:报名信息汇总表.doc


 

                                       学生工作处

                                     202291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