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开展抑郁康复期支持性团体辅导项目(第六期)的通知

作者:魏荣霞 摄影: 审核:彭艳琴 责任编辑:魏荣霞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14日点击:

关于开展抑郁康复期支持性团体辅导项目(第六期)的通知

全校学生:

2022年秋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拟开展一期抑郁康复期支持性团体辅导项目(总第六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团体时间

周一下午3:30-5:00,持续8周

具体开团时间,视报名人数和初始访谈情况来决定

二、招募对象

1.确诊抑郁,持续药物治疗,处于康复期的个体;

2.疑似抑郁,情绪低落,未到医院诊断的个体;

3.确诊躁郁症或双相情感障碍,持续药物治疗,处于康复期的个体。

三、招募人数

招募10人入组

四、报名方式

1.直接扫码填写预约信息(报名截止时间:9月20日)

2.关注“武院树屋小蜗”微信公众号,查看报名链接

五、团体带领专家简介

杜小川,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团体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会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精神科心理治疗师、累积个案时数1100小时,团体带领时数1200小时。擅长精神疾病的康复心理咨询:如轻/中/重度抑郁障碍、焦虑障碍、双相情感障碍。

六、注意事项

1.报名成功后,团体带领者会在正式开团之前开展入组前的访谈,以评估成员可能的获益,与成员协商确定是否入组。

2.稳定和良好的关系的建立需要时间,入组后,成员需参加每一次的团体辅导活动,无故不缺席,不迟到。

七、往期成员反馈

1.这个世界有很多的美好,感谢团体成员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路。

2.今天坐在这里,突然就觉得好值得,值得我活到现在。

3.原来那些自己一个人的日子里,其实还有很多很多没有交集的平行线的人类一起在难熬着。

4.团体成员正在救赎曾经的我,治愈我的现在,给未来的我提供能量。

5.活着很好,被紧紧抓住的感觉也很好,被不经意的珍视和关心也很好,我喜欢我现在的生活。

6.挺开心的,认识了很多朋友。

7.聊天很开心,感受到了温暖。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2年9月13日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